年菜推薦食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5 年度遊戲盛會台北國際電玩展,由於天公作美,一早舉辦的《航海王 海賊無雙 3》製作人、《JOJO的奇妙冒險 Eyes of Heaven》製作人見面會與《神魔之塔》持續發送魔法石跟對戰活動,加上 IEM 的《英雄聯盟》、《星海爭霸2》賽事,讓展場連續兩天下來人氣突破 14 萬人次參觀。

一大早台灣索尼電腦娛樂現場便因為黑人陳建州為《NBK2K15》「你的時代挑戰賽總決賽」站台以及一連邀請深受玩家期待的《航海王 海賊無雙 3》製作人佐佐木夕介、鯉沼久史以及《航海王》經典主題曲「We Are!」原唱北谷洋一同現身台灣發表會舞台,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緊接又有《JOJO的奇妙冒險 Eyes of Heaven》製作人新野範聰、聲優羽多野涉一同與玩家見面,又讓整個台灣索尼電腦娛樂的攤位爆滿。至於同樣是日商萬代南夢宮遊戲則是帶來經典鋼彈特別舞台,還以「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為主題年菜訂購,邀請遊戲製作人分享新訊。7 11年菜目錄下載

另一邊,現場人氣滿滿的《神魔之塔》第二天持續放送魔法石,還找來《神魔之塔》主題音樂作曲人Alan、微女神 Breeze 玩家見面會,加上30 名人氣神魔女將表演跟持續不斷舉辦「神魔格鬥擂台」比賽等活動,讓《神魔之塔》人氣持續居高不下,台灣索尼電腦娛樂互相抗?。

而台灣本土廠商智樂堂則是邀請經典霹靂布袋戲 Coser 葉小釵來發送免費小籠包便當,並有多達 28 名正妹一起大跳霹靂發達舞。還有另一邊的G妹遊戲所舉辦的【MU王者爭霸賽】電競總決賽,在 12 位來自全台各地的選手,角逐之下,最後由玩家「專屬天使」取得全台冠軍榮耀,現場抱走一台 iPhone 6 、高價虛寶跟稱號,都讓電玩展人氣指數破錶。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也沒閒著,今年特別開辦「遊戲年貨大街」主題專區,展區齊聚國內鈊象、紅心辣椒、玩酷、晶赫、光磊、冰角資訊、悅動娛樂、完美對子、和信戲谷等九大廠商參與,展出多款過年瘋玩的博弈遊戲、卡牌遊戲,現場另舉辦「三羊開泰」好康活動,闖關完成指定任務抽 PS Vita,每日完成前 200 名玩家就能取得恭喜好禮,同樣也是人氣滿滿。

緊接著 1 月 30 日(五),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會邀請原廠製作人公開《The Order: 1886》、《Bloodborne》等兩款重點遊戲的最新上市情報,《神魔之塔》則將邀請 Miss Ko葛仲珊到場跟玩家見面,主辦單位也將公開「TGS電玩12金釵」,而 IEM 大賽方面,雖然《星海爭霸2》台灣選手全部落馬,但是《英雄聯盟》方面,台北暗殺星跟閃電狼,則都相當有奪冠的機會,《ETtoday東森新聞雲》攤位還將抽出第三支 Sony Xperia Z3 手機,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趁著週末,一探電玩展。



2017-01-0507:1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北區在日前發生一起飛車搶案,受害的婦人到警所報案後,警方發現有吸毒前科的陳男涉嫌重大,今日上午7時台南市五分局宣布破案,並指出陳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沒錢吸毒才計畫行搶,由於陳男僅搶到2千元,他強調沒有買毒,而是請同住在屋簷下、互相依靠的室友吃飯,訊後警方將陳男依刑法搶奪罪移送法辦。32歲的陳男有吸食一級毒品的前科,自稱在醫院當看護,由於最近沒有人請他上工,沒錢吸毒,才在3日上午11時許,拔掉車牌,在開元路2017外帶年菜 台中一帶行搶。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由於當時陳男穿著一件藍色外套犯案,市警五分局監視器小組警員王正才,藉由這個特徵由監視器掌握陳男住處,並發動埋伏在4日下午逮到人,陳男坦承犯下搶案,行搶後將皮包丟入附近的水溝內,警方循線找到水溝並找回被害者的皮包。由於陳男有毒品前科,警方懷疑陳男行搶後買毒品來解癮,因此想調查毒品來源,不過陳男強調,這次他行搶沒有買毒,他得手2千元贓款後,原打算要買毒,不過跟他同住的室友已經多天沒有吃飯,身上連一塊錢都沒有,他想到平時沒錢時也靠室友照顧,所以才決定忍住毒癮請室友吃飯。訊後警方要查扣陳男犯案衣物,不過陳男拜託警方別扣留他的外套,為了吸毒該變賣的財物都賣光了,只剩做案用外套能過冬,不過警方表示,要依法扣留,並將他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5日專電)在中華民國政府「新南向政策」推動下,印度成為這項政策中的重點。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近日接受印度媒體訪問時指出,台印正在協商,台灣計畫引進印度東北部勞工赴台工作。 印度官員證實,台印之間確實正在磋商台灣從東北省分引進印度勞工並簽署台印勞工協定的事宜。 田中光日前接受「印度電訊報」(TelegraphIndia)專訪,談到台印近來關係長足的進展,從去年9月陸續簽署了從農業到鐵路的合作協定,最近更探討台灣引進印度勞工在台工作。 田中光透露,為解決台灣高齡化社會勞動力不足問題,台灣計畫從印度東北省分引進勞工到餐飲和飯店業工作,印度中央政府對這項勞工計畫表達十分支持的立場。 此外,引進更多印度勞工,也有助雙方的相互瞭解。 ?a href="http://vbtrax.com/track/clicks/2821/c627c2bb9b0128ddfc9cbd2e8d2b891473624ccb77eef0ab416db00d6505?subid_1=vmdk">好吃年菜外賣衬壳耙延衼碜苑坡少e、越南、泰國和印尼超過50萬名外勞,以補足因高齡化社會勞動力不足的問題。 此外,印度國會22位友台議員也於上月成立「印台國會友誼論壇」,藉此強化台印間國會的交流。 田中光表示,自從總理莫迪上台後,是台印關係史上最活躍的時期,「我保證在未來3到4年間,台印關係會有更飛躍性的成長」。 報導說,印度雖然只承認北京並與北京有正式外交關係,但由於台印共享相同的戰略意義與民主價值,加上彼此都對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擴張表示憂慮,這也是印度「東進政策」(Act East)的核心。1060105
E0D81FC2F0B64707
arrow
arrow

    javiermedb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