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我們三國人》iOS上架 名將輕鬆入手 開服嘉年華送「趙雲」!

兼具高度自由與深度戰略 百餘技能組合 閃招無人能敵

《我們三國人》今(9/6)宣佈iOS上架,並同步開放新服。本作為3D即時戰略手機遊戲,跳脫三國框架,玩家將扮演新勢力主公,目標是收服各國武將,稱霸天下!遊戲中多達百餘種的技能組合,兼具戰略深度與自由度,可體驗自創戰法樂趣。現在登入遊戲可輕鬆獲得貂蟬、劉備、姜維...等多名武將,開服嘉年華活動再送名將「趙雲」。

收服武將不分陣營,你刷卡回饋比較才是真主公!

在《我們三國人》的世界裡,沒有陣營之分,玩家將成為三國新崛起的勢力,不論是正史上顯赫有名的魏、蜀、吳三位主公,或是勢不兩立的周瑜、諸葛亮,只要你喜歡,都可納入麾下。另外,除了收服武將不受限之外,武將的培養也有極高的自由度,每位武將雖然各自有不同的職業定位與技能天賦,但最終皆可進化為威震四方的六星武將,只要擁有一支足以改變歷史的軍隊,你就是稱霸天下的真主公!

深度戰鬥,技能組合變化多,自訂戰法有一套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怎麼算

收服武將固然重要,但要如何運用武將優勢、奪下江山才是主公真正的職責所在。玩家所扮演的主公,在戰鬥前必須視戰役挑選適合的上陣武將,並依其職業定位進行佈陣。由於武將透過進階可習得新技能,戰鬥中須依戰況選擇施放,若上陣的武將中具有緣份關係,還會多一招緣份技能可利用,再搭配得宜的軍師技,才能使戰鬥效果最大化,百餘種技能經過不同的組合變化,你也能發展出一套專屬戰信用卡刷旅費法!

3D主城互動佳,享受變身趣!戰鬥視角信用卡分期零利率比較也可自由切換!

《我們三國人》顛覆傳統三國印象,打造特色十足的3D主城與多種風格不同的戰鬥場景。所有玩家登入遊戲後便會出現在主城,不但可互動、聊天,更是變身系統的絕佳舞台,隨時可改變自身角色外表,展現你的個人魅力。此外,由於武將的AI設計會依玩家的戰鬥指令走位攻擊,在3D戰鬥場景中加入自由切換視角的功能,便可即時掌握武將的戰鬥狀態。

免費入主VIP,開服嘉年華活動送「趙雲」!

新手玩家在第一章地圖順利過關至指定關卡,即可立刻免費升級VIP,每天領取VIP專屬獎勵,並享有多項VIP特權。現在登入立刻擁有「貂蟬」,另配合新服開放舉辦嘉年華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元寶等豐厚獎勵,達成目標再送名將「趙雲」!

出國團費刷卡分期

QR Code(Android/iOS) QR Code(APK)

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

Google play下載:

iOS下載:

APK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9-06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javiermedb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