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第4季以來,A股市場新股發行及審核的速度明顯加快,大大地降低排隊上市企業的家數,讓不少在大陸深耕且agoda 信用卡規模壯大,財務指標已達在A股上市標準的台資企業,也將目光瞄準A股市場,台資企業在A股IPO已經蔚為風潮,預計明、後兩年將會有一大批台資企業登陸A股。旅費刷卡保險

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

萬事達現金回饋白金卡2016年12月,台資企業元祖股份(603886-SH)、亞翔集成(603929-SH)相繼登陸A股,並獲得市場認同及追捧,自此開始就有更多台資企業開始規畫在A股上市。據了解信用卡 現金回饋,目前準備在A股IPO的台資企業遠超過先前媒體報導的30家左右。有助在地發展募人才

KPMG畢馬威亞太區台灣業務發展中心合夥人陳政學表示,台資企業要在A股掛牌,需要先面對同業競爭消除、業務及架構重組等問題,從準備到送件至少要1至2年時間,難度比陸資企業在A股上市更高。不過台資企業選擇A股上市,的確對其在地融資、在地發展、提高品牌效益、人才招募等都有巨大幫助。今年起已有不少台資企業著手準備A股上市事宜,推估明、後年就可以看到不少成果。台資企業何以鍾情A股IPO,以上海元祖為例,該公司2016年12月28日登陸上交所,發行首日本益比22.98倍,於2017年3月31日,元祖股份的本益比就已經高達61.68倍,是發行首日本益比的2.68倍,遠遠領先選擇在其他資本市場IPO的同業台資企業。可提高估值融資效率KPMG畢馬威中國華東華西區市場部主管合夥人劉許友表示,以台資企業集中的製造業來看,2017年6月30日,A股製造業統計平均本益比約36倍,中位數為57倍,其中具有高技術、高成長的公司不乏超過百倍者。再來,A股市場的成交量、換手率等流通指標遠超台灣股市。在A股上市可以提高公司估值和融資效率,也因此有越來越多台資企業選擇在A股市場IPO。截至2017年3月31日,已經有26家台資企業在A股市場成功上市。目前已經在A股上市的台資企業中,建築業有5家;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技術服務業有2家;製造業有18家;交通運輸業有1家,多屬A股IPO審核通過率較高的行業。從板塊分類上看,台資企業在主板上市10家、中小板上市10家、創業板上市6家,在各板塊相對平均。關鍵一分鐘◆大陸外管局7日公布,今年上半年經常帳戶順差712億美元,非儲備性質的金融帳戶順差156億美元,經常帳戶和非儲備性質的金融帳戶呈現雙順差,儲備資產有所增加。◆大陸國家統計局9日將公布7月全國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和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指數(PPI)。近期第一創業、申萬宏源、興業證券發布的對7月CPI年增速的預測值均為1.5%。(旺報)




BCE427DB512603DB
arrow
arrow

    javiermedb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