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復興航空因不堪虧損,22日召開董事會宣布解散,所有航線全面停飛,昨(23)日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對交通部民航局未掌握興航動態很不諒解,認為興航解散,民航局都沒有看到蛛絲馬跡嗎?政治評論家唐湘龍直言:「殺死復興航空的凶手就是蔡英文!」他指出,蔡英文上任後,雖然陸客沒有明顯下降,但主要以兩岸航線為主的興航,旅客數確實明顯下降,經過暑假旺季,營收竟一下砍3分之1,最後只能宣布解散。

唐湘龍今天(24日)於飛碟電台《飛碟早餐》節目中,談到復興航空解散一事,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狂電交通部民航局,對於興航突然宣布解散,民航局相關人員竟然事前都沒察覺有異,蔡英文表示,台灣航空業上市就華航、長榮和興航這3家,「難道民航局都沒跟人家在來往嗎?」對此,唐湘龍表示:「人是你(蔡英文)殺的你不知道嗎?殺人凶手竟問別人『為什麼不救人』。」

唐湘龍指出,蔡英文今年5月上任後,雖然陸客數沒有明顯信用卡 日本 手續費2018信用卡繳稅分期零利率下滑,且興航已從2次空難慢慢站起來,6月營收已回到10億關卡,但7月開始下降,經過暑假旺季,10月營收卻砍到剩6.5億,問題就是出在新政府的政策。

唐湘龍認為,各界都在討論興航解散是因為發生2次空難,但他認為空難不是壓垮興航最後一根稻草,最重要的是,興航高層看不到未來市場,也無意撐到連農曆過年旺季結束再宣布解散,「純粹是現金回饋信用卡 2018看衰台灣航空業」,並強調興航高層有無涉及內線交易、跳票等都是枝節問題。

此外,興航台北花蓮航線12月1日起將由華航接手,唐湘龍指出,興航解散,影響兩岸遊客及外島居民疏運,名義為民營、實際為國營的華航也只能出面救火,被政府指派接手部分航線,而華航也是兩岸政策的犧牲品,因此「非常替華航擔心」。唐湘龍說:「連興航都不玩了,其他旅行社和飯店就更不用說了。」

信用卡機場貴賓室免費 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




C277A22B443E1D17
arrow
arrow

    javiermedb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