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川普8日嚴厲警告北韓,強調若平壤繼續威脅美國,「他們將承受的是前所未見的烈焰與怒火(fire and fury)」;北韓不甘示弱,放話正研究以「火星-12」中程彈道飛彈(IRBM)進行覆蓋射擊、壓制關島美軍基地的作戰方案。雙方激烈對嗆,引發戰爭疑慮。



出國刷卡分期0利率正在紐澤西州工作休假的川普表示,美國加大制裁,並獲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實施懲罰以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採取了「極具威脅」的澳盛現金回饋卡好用嗎姿態。他警告,北韓最好不要再對美國作出任何威脅,否則美國的反擊力量將是這個世界前所未見的。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日前接受MSNBC訪問時各家信用卡利率比較就提到,川普無法容忽北韓擁有可以威脅美國的核武,「我們必須準備所有選項,包括軍事選項。」

朝鮮半島陷戰爭陰影川普發言幾個小時後,朝中社以北韓人民軍戰略部隊發言人名義發表聲明稱,充分研究並擬定以「火星-12」對關島進行覆蓋射擊的作戰方案,即將向最高司令部報告,只要總司令金正恩下決斷,將隨時執行作戰方案,實施攻擊。聲明強調,戰略部隊的彈道飛彈處於隨時發射的待命狀態,若計畫付諸實施,美軍將在最近地點第一時間感受北韓戰略武器的威力。聲明表示,金正恩曾指示研究強力有效的行動方案抑制美軍侵略裝備,「美軍應停止對朝軍事挑釁行為,以免我方訴諸軍事手段」。9天內B-1B二度現身近來美國數度從關島派軍機赴朝鮮半島向北韓展示威嚇武力,韓聯社報導,美軍2架B-1B戰略轟炸機8日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飛抵朝鮮半島東部海域上空,向西橫穿內陸飛越半島後返回關島,是9天內B-1B第二度現身半島。北韓放話考慮攻擊關島,南韓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表示,公布類似計畫對兩韓關係發展百害無一益,北韓應停止挑釁及改變態度。他強調,韓美兩國正密切關注北韓再次挑釁相關動向,南韓軍方保持萬全態勢以應對各種情況。關島總督卡爾沃則強調,「關島是美國屬地,並不只是軍事設施」,白宮已經向他保證,對關島發動襲擊就是對美國發動襲擊。(旺報)

2018信用卡首刷禮比較信用卡分期繳稅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aviermedb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